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http://putsiput.blogs.friendster.com/puts_blog/2007/09/post_3.html#comments



看了别人的部落,我只是发觉,我很想读书。



我真的很喜欢我现在读着的科目,也就是微生物学。噢,不是因为林宇中是我们这一科的学长,而是,我享受它的一切,从科目到讲师,再到我的同学们。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自己没选错科目,也不会后悔进了马大……



说实话,进入马大以来,我都还未有做过后悔的决定,唯一的就是去年被学长骗了,乱乱在校园大选里投票……那个……现在也是敏感时期,还是不要讲太多好……





说回头,遗憾的是参加的东西太多了,真的很没有时间。今天刚刚才拒绝了一个职位,慈青那边的职位。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能承担了,我需要休息,很长时间的休息……



也许,明年什么都不再参加了,累……





知道吗?今天我最想做的事,是让一个人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抱着她,在微风中就这样睡着……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没喜欢她,她也没喜欢我),我们也不能在宿舍里的大庭广众做这样的事……



为什么?



就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这个可以是想谈恋爱的理由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