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在看《那些年》之前 2

话说当年,我身后也是有一个每天用原子笔捅我背后的女生(看好,是捅背后,不是捅菊花)。
也许没有“每天”啦,可是“常常”是一定有的。

但,她不是我的沈佳仪,捅我的理由也很奇怪,因为我偷听她和她邻居谈天?
天啊!
你讲的那么大声,还需要我来偷听吗?
最够力的一次,我记得她捅得原子笔直接坏掉去……
奇怪的是我竟然没事……
也许因此而因祸得福,这些年来都没有人笃我金手指,背后太硬了……嘿嘿……

还好,这样的生活只维持了一年,往后的生活里,背后那个欧巴桑好像都没有再扮演什么重要的角色了。
那些年呀……好像真的离我很遥远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