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爱丽丝梦游记

上星期就看了。

其实普通下,不见得很好看,也不会很糟糕那种。可是是我进戏院看戏以来第一次觉得要睡觉,就是在刚开始的二十分钟,可能是刚吃饱加上不够睡吧?



只有感言一个:



不管wonderland多么有趣,爱丽丝始终还是要回家。

故事是不是在告诉着我们些什么呢?



送上一首歌:







(其实没有什么关系下的……)



p/s:

1. 看预告是觉得隐形猫邪气下,可是在戏里面可爱下……

2. 爱丽丝变大变小时,和其他网友一样,一直在期待衣服什么时候会太紧逼爆或太松滑落……

3.红色王后演技很好下……

4. 我可不可以也: I need a pig,然后把脚放在暖暖的猪肚上?

5.hatter(也就是 johnny depp)没有什么好发挥的(突然间想到,陈奕迅来演也不错)

6.白公主的动作‘畏’下

Friday, March 5, 2010

纯粹分享

华人可以说是最有种族歧视又最开明的种族。是啊,很多时候看到的情况都是这样的。逛街逛街,经常可以看得到华裔和异裔的情侣或夫妇,不管是巫裔印裔甚至是红毛裔。可是也可以发现的是,通常华裔的会是女生……为什么呢?因为女生比较能抗压吗?比较能为爱牺牲吗?可能吧……



最近身边有位女性朋友和异族坠入爱河,可是好像都不被朋友们祝福,还很多人看不起他们。我就在想,何须呢?他们开心就好啊!别人为什么要看不起他们呢?恋爱,不是本来就不分种族年龄阶层的吗?那些那么爱看偶像剧的少艾们难道不明白这么浅的道理吗?祝福他们,不管路途多么艰辛,都可以互相扶持。



不过提起非本地异族(就是红毛裔还有非洲黑裔),最近本地是越来越多了。好人当然很多,我工作的地方就遇过几个,可是其中还是有败类的。分享下几年前朋友的经验。那时马大的无线上网服务的步骤还不像现在这样简单,又恰逢马大‘开放门户’招收了不少国际学生,那位朋友在图书馆时遇到了一个需要帮助的国际学生,她就好心的帮助他上网。



完成后他当然很开心,也就和她谈了起来,然后午餐时间就请她到那时马大里唯一的伊朗摊档去吃午餐。她也傻傻的和他去吃了。 就在吃的时候,那外国学生问了句令她喷饭的话:



‘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我可以给你信用卡花钱……’



OMG……这是什么意思?包养她吗?

她急急把饭吃完后就告辞了,过后那学生打给她的电话、简讯她都不敢理睬……好笑下……



纯粹分享,没有歧视的意思。这样的人是每一个种族里面都有的,所以不用在意他是什么人。重点是,带眼识人……





广瀚

2010年3月5日

1542:22

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