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我有三个老婆2

我有三个老婆,但是我还是最爱我的老妻……







谁是我的老妻?



有看过我的部落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的老妻就是我家的洗衣机……



今天,我要对我最爱的老妻说,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我不能说没有了你我会活不下去,但是,没有了你我的日子会很难过,我的朋友也会很难过(他们忍受得了我衣服的味道吗?),我惹衣服也会很难过……







洗衣机啊洗衣机,我明天就回来咯!你要等我!!!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