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我是懒人

我只是个懒人。



不要叫我记得你的生日,我懒得记。



不要叫我记得学过的东西,我懒得记。



不要叫我记得怎样和你沟通,我懒得记。



不要叫我不用手机记你的号码,我懒得记。





因为我懒,我会忘记。当我忘记的时候,请不要生气,因为这就是我。如果为了你我愿意该,我会改,请不要逼我。



不要怪我没时间陪你,不要怪我不记得唱高音的技巧,不要怪我在久久没见面后不懂得和你说话,不要怪我不记得你的电话号码,因为,这就是我。



懒人一个。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