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是PM

PM生活就要过去一个月咯!在之前受训的这段日子里,当别人问到我假期时作些什么,我的回答是:


i.“坐牢咯!”
ii.“受训虐待别人咯!”

我忘了哪一个答案比较多,不过,好像实施后来说一说我假期干了什么……

a pictu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

Dscn4603 请按图片,你会看得更清楚……

呃……

我想我应该不是很坏?


至少还有新生会写情书给我,还不止一封……我只把一封比较搞笑的放上来……我真的看起来那么严肃吗?严肃到别人求爱也要写公函来申请?好像是时候来检讨一下自己了……哈哈哈……

为什么会有情书呢?是我太有吸引力了吗?虽然淋雨中是我微生物系里的学兄,我很有机会步他后尘,但也太早了吧?我还需要锻炼,你们这样会吓坏我的,我是一个容易受惊的男孩……

好啦好啦,其实是这样的啦,有经历过迎新周的人都应该知道,迎新周时那些变态的学长都喜欢叫新生们收集学长的签名,如果没有的话就要怎样怎样处罚……美其名是要新生们认识学长,更多是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心理欲望吧?

好,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也就不辜负他们的一番苦心,勉为其难满足自己的欲望吧!可是,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让其他PM们觉得我不是这么轻易就给签名(不然满足不了他们喜欢为难别人的欲望……),又要让新生们不觉得那么难取得签名,最重要的事,我自己要觉得开心,我真地用了很多心机时间精神来想出一些任务让他们做。

为了让大家都有能最尽情的享受,我找了一些新生做了一系列的试验:

i.大叫“PM Ong(我在迎新周时的称呼),你很帅啊!”,然后再问其他PM听到吗?

这方法不太好,因为虽然新生们都叫得很兴奋很自愿,但是PM们通常都听不到(人,总是不肯接受事实的……)为了不让新生们觉得难堪,我决定改一改方法……

ii.碍于东方人比较含蓄,我这次采取了比较没有那么公开的方式让他们来表达对我的爱。这次,新生们只走到一位PM的面前,告诉他他们的感受,并且要说服那位PM接受他们的想法。看在他们那么努力说服PM我是那么帅的情况下,我就替他们签了名。

身为一位善良的PM,我实在不忍心看他们这么的痛苦,因为满多PM还是不肯接受事实,所以最后我决定:

iii.有很多时候,爱是很难说出口的,所以就有了情信这样的东西。因此,以上那封信,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哈哈哈……



我是PM,暂告一段落……嗬嗬……

我有三个老婆3

不好意思,我要澄清一下,我也很爱我的三个老婆的。我们也即将有着快乐幸福的家庭,家里儿子俊得像老豆,女儿美得像老妈……





顺便告诉大家,只有无聊人会干无聊事……无聊的话就highlight一下下面的空间。



也就是说,如果你觉得我很无聊,其实你也一样,不然你不会在看无聊东西……你看不明白我写什么,因为我什么都没写。

Sunday, July 22, 2007

我有三个老婆2

我有三个老婆,但是我还是最爱我的老妻……







谁是我的老妻?



有看过我的部落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的老妻就是我家的洗衣机……



今天,我要对我最爱的老妻说,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我不能说没有了你我会活不下去,但是,没有了你我的日子会很难过,我的朋友也会很难过(他们忍受得了我衣服的味道吗?),我惹衣服也会很难过……







洗衣机啊洗衣机,我明天就回来咯!你要等我!!!

Saturday, July 21, 2007

Tuesday, July 17, 2007

失物待领

有看过MID VAL戏院外的厕所吗?那边有一条长长的走廊,常常可以看见刚从戏院出来的人,成群的走进去……



由于生理构造上的不同,男生如厕比女生快,然后,就可以看见走廊上或站或靠,再不就坐在楼梯口,着许多不知所措的男生……



一脸迷茫的男生,在女伴出来后,如获重释重展笑容,随着女伴的出现,一步步的远离走廊……





不觉得这种情形很熟悉吗?



就像,待领的失物,等待主人来领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