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怕肉麻的不要进来……

傻婆,这里有三个第一次献给你啦!



第一次用windows movie maker做的短片。







你知道吗?

有天凌晨三点多起来上厕所,然后就睡不着了,就傻傻的做了这样的东西。

第一个版本很粗糙的,连音乐都没有的,根本不敢给你看,怕你说我没诚意。

然后有了第二个版本,已经在想,要不要给你看了呢?那时的我怕,我没有机会再给你看了……

最后给你看的是第三个版本。

考完试了,终于有时间来做个比较精致的了。

记得当天你的心情不好,闹着说第二天不要见我了,我也傻傻的相信了,却坚持把这个版本完成,一定要在你回去之前给你看,终于,昨晚了……



好玩的是,我又在半夜突然间起身,然后你的简讯刚好来的,一直骂我木头木头木头……

那时我突然的回复吓到你了吧?这家伙怎么还没睡?

第二天,才肯和我出去约会……哈哈……

傻婆,傻婆,最后你终于看到咯!我知道你没有感动到流泪,可是心里一定在暗爽是不是?

我也一样,因为我终于为你完成了一样东西……嘻……



然后,第一次用nEO iMaging这个软件来后制相片,做了这个像框,添了一些文字……



Photobucket



是的,我们没有情侣装,可是别人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情侣了不是?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喜欢你把我抱得紧紧的模样……

照片有点遗憾,我们应该到光线更充足的地方拍,然后我应该把头望向你……(惨,摄影的毛病在发作……)



嗯,还有这个,用adobe photoshop做的签名(照片右下角)。



Photobucket



PS技术还不是很好,只会去掉雀斑和背景咯!可是还被清春说很假……



就酱咯!

傻婆,如果你问为什么我要公开这些东西,我只能告诉你,因为我是小孩子咯!

木头小孩子做了一些小事,就是要等着被称赞的嘛……嘻!

傻婆傻婆……



再送你一首歌: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明白?

4 comments:

  1. dear dear, i love u o, thanks a lot for everything! It is

    really magnificent!I miss u now!

    ReplyDelete
  2. dear dear, u deserve a compliment from me o. It is rili rili

    nice la!

    ReplyDelete
  3. haa...tan cheng lee!!!ur comment very sweet lorr...erm...u sure

    wonder who m I...let me tell u....i am her "gundik" haha....jus

    1 leave a msg here!!!!

    ReplyDelete
  4. ahguang,cheng lee got u such a husband so good la,remember to

    sayang her much lo,although she a very siao siao

    ppl,hahaha...btw,ur pic and video reli enuff 'rou ma',ha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