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有上fb的进来看下

和朋友网上聊天,突然见他问我:

Guang Han Ong likes 哇老 我爱笑料!???
什么一回事?

问题是,我根本没有这样做过。
copy paste了 “哇老 我爱笑料”到面子书搜索看看
我几时like了这个page?
根本连看都没看过
难道是fb替我 auto-like?
不止一次了,上次也是看到我朋友去like了一个她完全不可能like的page

因为怀疑,检查了下,我竟然有44个朋友也like了这个page?


竟然还有马奶人和中东佬liked?
妈蛋,你要骗也弄好来可以吗?

再去检查一下我liked过的page
发现如果like/unlike page他们都会有记载

可是我完全找不到like/unlike那个page的记录

照例来说,unlike了应该会出现在最上面的,可是根本没有。
    
大家注意下自己的朋友会不会与这样的遭遇吧!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