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5月份油价又如何?

虽然还有两个交易日,但是在剩下这两天的平均油价变化应该不会太大。
废话不多说,就来看看这六个月的大概平均价,还有我国的RON95销售价。

从2014年12月起,我国取消了汽油津贴,也从那个时候起油价开始下降。
来源:Nasdaq

来源:Nasdaq
诡异的是,2015年1月份的国际油价其实比2015年3月高(63USD vs 55 USD),但是为什么1月份的RON95销售价比3月的还低(RM1.91 vs RM1.95)?

而且照例来说,4月份油价应该下跌但是并没有降价?
现在4月份的国际油价比上个月高,但是又没有比2月份高太多,那么究竟应该起价还是跌价?

有人分析说,接下来这个月份有两场的国会补选(Rompin和Permatang Pauh),为了避免通货膨胀再次成为受攻击的武器,政府应该不会起价……
但是,我国政府的思维是不能以常理来判断的

你认为呢?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