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不亮的灯……

这篇也是骗人的……真搞不懂,骗人有什么好,又没有钱赚……饿死老婆,熏臭屋啊!阴公!



"If u darken urself 2 let others shine, the whole world wil be darker..."



这话是真的吗?



到底,该不该让自己暗淡,然后让别人有机会发光呢?很多时候,我会想,我有才华吗?我该发挥吗?可是,我不想叻!



发挥……很累……



责任,很重……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是想做……责任,不会害得我没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事吗?或许,别人也是学习的时候了吧?



可是有时候,看到笨人办事,真的看不顺眼很想插手,但……



算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