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念……

人的念,真得很杂。

这几天又想了很多。慈青的路,我走得下去吗?我不想承担……也许,明年我不要再做干部了,我只要做一个小小的会员,有活动,我会尽量出席。但,我不想做什么协调啊,宣传啊,手语呈现什么的,不想就是不想,没有原因的。兴趣不在,就是最好的原因吧?!

嗯,应该不会在逃避了。

是天意吗?平常不看戏,一看戏就看到和我最近想的事情有关联。人,是不能逃避自己的。龙就是龙,躲在水池里边也还是龙。难道你不发挥,你就不是龙了吗?
最多,是一只傻龙……什么都不做的傻龙……然后有一天,水池干了,傻龙还是要面对世界。到时,什么都不是的傻龙,就“大头”了……

也许,我真的是时候起身了,不要再做水池里的傻龙。

我,是广瀚,
王国广大浩瀚的王广瀚……

1 comment:

  1. 哈哈!龙就是龙,不要喷火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