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妈怪怪的……

让妈看了那张照片,她有种怪怪的反应。我感觉到的,是一种紧张。是我太敏感了?



            “为什么她肯和你挽着手拍照?”我回答不出来。难道我要说这很平常吗?



            “她是读什么的?”TESL,就是以英文为第二教学媒介语。



            “就是说以后出来是做老师的咯?”嗯……



            “她是读什么学校的?”吉打州,嗯……吉华的。



            “哦,是华校的啦……”



然后她就没有讲什么了。



好像有点怪怪的。感觉上,她在盘问我?



还是,她以为我在介绍我的女朋友?



呵呵……惨咯……老人家想太多了……

4 comments:

  1. 不错哦~~
    那个女的~~
    你不说...
    我还真的以为你有新女友了~~
    ^^

    ReplyDelete
  2. 哈哈。。。老人家担心你找不到女友哦!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还真的以为你有新女友了~~”

    什么新女朋友?
    我很久没有女朋友了……不要冤枉我……哈哈

    ReplyDelete
  4. 那女的看起来还蛮不错...

    你对人家有兴趣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