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当电脑变成MP3

当电脑变成MP3,那个人一定很无聊。不然为什么不是变成MP4呢?明明电脑就有荧幕,和MP4一样……

那个无聊人就是我。
只有无聊人才会一个人在圣诞节前一天自己一个人到时光广场去浪费时光。在时光广场,时光好像比较容易过去,是真的吗?不知道……只是傻傻的在那边呆了两三个小时看人,一个人在看人。

Dscn5285

快餐是种无聊的食物。不然为什么一个叫小丑,一个叫上校作代言人?只有无聊人才吃快餐。我又做了无聊人,还要拿电脑当MP3来听歌……无聊加上无聊……

世界上还有什么无聊事的?拿着相机一个人走乱乱拍照,会很无聊吗?

Dscn5302

世界上好像不只我一个无聊人。不然为什么圣诞节要有圣诞树?为什么圣诞树要做那么大棵?为什么星星要放那么高?为什么圣诞节要下雪?为什么这里没有下雪?为什么没有下雪还要庆祝圣诞节?为什么圣诞节要放假?为什么放假就要成双成对出来玩?为什么问这么多为什么这么无聊?

Dscn5270

地球一直在转,罗盘在转,你在转,我也在转。到底,我会遇到你吗?遇到你,我会快乐吗?圣诞节一定要快乐吗?


好吧,就,圣诞节快乐咯!

2 comments:

  1. not bad. i like this post seriously . hohoho.

    tell u la , the real loneliness is even got pp beside u, u also feel the emptyness in ur heart .

    if bored , call santa claus , he can eat pizza with u.

    merry christmas hohoho

    ReplyDelete
  2. 昨天不想用时间来计算时间。
    从时光广场吃东西,一直到回到甲洞cental电动火车站,我用了三张专辑三十二首歌。
    在那边等巴士一直到忍不住打电话叫妈来载我,又用了十四首歌。
    总共四十八首歌的时间,没有和别人讲过一句话。

    哎呀,我不庆祝圣诞节的啦,我只喜欢它带来的假期,所以不要祝贺我圣诞快乐。生蛋快乐,或许还差不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