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只是想炫耀一下……

不能算是最近的事了,都发生好久好久了,快一年了。

今天有时间,就炫耀一下咯!



2007/2008年马大校园歌曲创作比赛(简称校创)

歌名:等待

作曲:赖伟豪

作词:赖伟豪 王广瀚

演绎:赖伟豪

获得的奖项:

校创第三名

最佳作曲

最受欢迎歌曲第三名(不公开)





拍摄的那个粉肠偏心,明明兄弟二人组,我只出现不到一秒钟……

(歌曲中间过门的时候镜头拍向右边,黑色衣服握着麦克风的人就是我……)

(只闪过一下,真的是只有一下!)

(鸡蛋糕……)



Malaysian's Youth Musical Festival 2007

category: Senior Choral group

team: XUM

song: Belaian Jiwa

Ice Kacang

style: acapella

leader: Ng Eng Siong

pianist: none

composer: Wong KS

奖项:

合唱组第一名








我在哪里?左边第一个(在后排)就是我。

看不到?

唉……可悲,两次都没能明显地看到我。

不过,重要的是我对两次得奖的都有贡献。这样就够了。



其它的比赛还有

马大的文艺嘉年华(FESENI UM),06/07和07/08两年都得到合唱组第一名

还有第一届全国大专合唱爱国歌曲比赛第一名



这些暂时没放短片上来啦!嘻……



给那些不知道我喜欢唱歌的朋友,

我是很喜欢唱歌的!!!



(因为“淋雨中”是我的马大微生物学的学兄……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我看过了咯,abang你好厉害

    哦!作词是你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