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有怪兽!

房里有怪兽!!!

不过是上个学年的房间。等了很久咯!在上个学期的最后一天,整理房间的事后拍了下来……



原来,房间里的不同角落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怪兽……



Pinky



Photobucket



生日日期:??/9/2006(快两岁了!)

出生地点:金马伦高原的某一个摊位

兄弟姐妹:有大概十五、六个兄弟姐妹,散布在马大各处……

藏身地点:我的背包!!!

性格: sai sai咯!(害羞)



Photobucket



我还记得,在他的吊绳断掉之前,他一直都挂在我的背包上的。

走路的时候,他就摇下摇下,原本害羞的对着背包的脸,就随着摇摆一下一下的转身看去后面,仿佛羞涩的不敢见人,可爱极了。

粉红色的,又害羞害羞的,或许,他的主人本来应该是个女生……

不过也好,它也为我带来了不少女生的注意……嘻……

后来,吊绳断了,只好放在背包后面的带子里,是不是就出来看看这世界。



宝贝



Photobucket



生日日期:15/8/2006

出生地点:(不详)

兄弟姐妹:无

藏身地点:衣橱,躲在衣服下面

性格: 多变,你要他变什么脸他就变什么脸



Photobucket



宝贝的故事在这里……

http://www.got1mag.com/blogs/guanghan.php/2007/04/15/ar_acc_a_arne_fa_a_c_a_ba_b

有兴趣,就去看看咯!

宝贝……

我记得那道宝贝的时候是在马大灯笼节的时候。

我记得她的第一个主人说,要记得替她冲凉哦!还有要常替她按摩,不然她的脸会硬掉的,我一摸就知道……

主人有时候还会亲亲宝贝,所以我不能偷偷亲她,不然会吃到主人的口水……

我记得那时2006年年底到怡保朋友家去玩的时候也有带上宝贝,还有很多很多地方……

但有一天,有一天宝贝开始流血,就不能出游了……

宝贝,跑了不少地方,也是时候休息了。



粉红龟



Photobucket



生日日期:21/10/2006

出生地点:马大东姑礼堂(DTC)

兄弟姐妹:无

藏身地点:大背包

性格: 飞仔一名



为什么会有粉红龟?

因为Pinky被人看到了,别人以为我喜欢粉红色的饰物,就送我酱的一个东西……

大背包,就是在我有露营什么的时候带去的背包。

长长的头发,会被人当作飞仔的!要剪吗?还是不要啦!不要他也变椰壳头……



大粉红怪



Photobucket



生日日期:21/10/2007

出生地点:忘记了

兄弟姐妹:无

藏身地点:床头

性格: 还是害羞



和粉红龟一样。同一个主人送的。

挂在床头,酱我一早起身就会看到咯!





应该几个月前做的事,应该几个月前就放上来的了……

很多事情还是不要等,你说得对。



妈,所以明天我要偷偷回家看你……

1 comment:

  1. 怎么那么多可爱的小宝贝=.=

    生日的时候送我一个咯~~~拜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