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第一个情人节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晴。

下午五点多,终于有机会把买了一个礼拜的相机附加软件安装进电脑了,真的很累很累……
趴在床上面,这样就睡着了……今晚好像有节目是吧?二月十四,今天是星期六,没有合唱练习,不管了,睡就睡吧……

模模糊糊中听到电话响了,一听,是她。

“喂?你起身了没有?我肚子饿了啦!几时才出去啊?”

他才突然想起,今天是情人节!难怪今晚没有什么东西做,原来是预留来给她的,可是,他忘了……惨……他仿佛听到自己两只耳朵同时被捻的惨叫声……
不能不能,不能让她知道自己忘记了这件事,一定要带她出去才行……

“好啦好啦!八点我们就出去了好吗?”
“啊?八点吗?可以早一点吗?人家已经很饿了啦……”她娇滴滴的说着。
“傻婆,就那么一下子,好吗?”
“好啦好啦……”女友勉强地答应着。

八点出去,现在是七点四十分,还有二十分钟,快想好办法先……
冷静、冷静……
好,只有这样了……

[傻婆,等下你不用穿得太好看,可以的话T-shirt和牛仔裤就够了,迷你裙也不用了,我们今晚玩一个游戏,就是去谷中城扮演观察者,看看别人怎么过情人节好吗?想想看,别人都打扮得一身华丽,又有花啊又有熊熊的,大家都千篇一律,我们就破格一些,什么都没有,还要随随便便穿,就是指是去看看别人,这样一定很有趣的……嘻嘻……]

他发了一封简讯去给她。

{你想得美啦!我都没有想过要穿迷你裙给你看……可是我都没有牛仔裤噢……}
[这样吗?你就和我一样穿短裤咯!哈哈……越邋遢越附和游戏规矩哦!]

她那么像个小孩,这样的游戏一定可以吸引到她吧?他想。上帝保佑,希望事实是这样……

为了配合游戏,冲了凉后他本身也穿得很随便,真的是T-shirt和短裤就和她见面了,她果然也是一样的穿着。

“走吧!为了让效果逼真,我们就乘的士去吧!”
‘这时候还有的士吗?’
“相信我,我说有的话就一定有!”他肯定的、神秘的对着女友笑笑。

还真巧,这句话才说完不久,就有的士了……
“是不是?我就说了相信我嘛!嘻嘻……”
女友甜甜的看着他,一定是以为这是他可以安排的,他心里却冒着冷汗:还真幸运呢!


到了。人还真多呐!

‘你看你看,还真的被你说中了叻!差不多每一个女生手中都有花,然后还不时看到一些女孩手上拿着大大只的熊熊哦!’她兴奋地叫着!
广场里面都是一对对的情侣。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今天穿裙的女生还真多,平常都不多见到的。
人群里只有他们两个穿得那么普通,普通得像平常出来逛街的宅男宅女一样。

‘我们要吃什么啊?’
“你不是要吃西餐吗?我们就去吃吧!”
‘真的吗?’女孩高兴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走吧!”牵起她的小手就走了。最后目的地是广场里的美食中心,叫了一客鸡扒两人分着吃。



Photobucket

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没有礼物没有花朵没有烛光晚餐没有计划没有浪漫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邋邋遢遢度过了……

女孩高兴吗?他不知道……看照片,她应该很高兴吧?
Photobucket

X X X X X

‘你真的要我这么说吗?’
“哈哈……你明天这样和你妹妹说看看她们有什么反应?我真的很好奇叻!哈哈哈……”

实话,昨晚的情人节真的是像上面一样。可是,当然是没有骗她,也不是没有礼物没有花朵没有烛光晚餐没有计划没有浪漫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邋邋遢遢度过,真正的情形如何,敬请期待,这几天比较忙……嘻嘻……

先来个预告:

有蜡烛(不过不是烛光晚餐),玻璃,复印店还有木条……自己想想先咯!

1 comment:

  1. I am very happy o, dear

    dear.The effects of this

    happiness is so great until I

    always laugh myself o when

    thinking of you lo!especially

    this one: " Ponton, I am

    sorry that you can't satisfy

    your wife." Very nice n

    hilarious o the Pink Panther

    2. Haha! Thanks o dear dear

    for giving me a laughing

    Valentine which will laugh in

    my heart forever! Xixi! I

    love u!And your 'la , la,

    la , la, la' is swee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