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第一个情人节 II

好啦好啦!一个礼拜了现在才有时间来写一写部落……

上一篇部落只是属于我们出游回来后的余兴节目,栽植前我们已经另外有节目了啦!
那些节目中,我的新相机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哦!

整个情人节的过程我就没有完整地写出来了,只放两张照片咯!

这是我给她的情人节礼物:
Photobucket
蜡烛屋,也可作为相框用……

花了不少心思的,甚至还要厚着脸皮到宿舍复印店里去把照片复印在over head projector slide上面。

我还记得友善的马来女店员笑着问:“Nak buat ape ni? Ooh... Valentine's day pun nak but presentation ke?”
然后嘻嘻地笑着……旁边的几个顾客也在偷笑……
惨咯!这些都是同样宿舍的人,被认识的人看到后我的脸要放哪里?

店员说我很好运,因为这是他们剩下最后的一张透明纸。印好了我就快快闪人了……
可以感觉到灼热的脸红了好久……

当然,有了这么好的相机又有这么美的魔豆,就要趁机拍照,派美美的照。
Photobucket
最喜欢的一张……
用Photoshop编辑过了一点点。
希望大家也喜欢咯!

虽然很迟了,还是在祝贺一次:

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Photobucket
(就是爱斗气……)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