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山上有个庙里的和尚讲故事(加强版)II

又有一天,神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神又再创造了世界、人类、把人类变笨、又创造了笨人病毒。

这回神作了些变化。他为人类想了一个能够变得聪明的方法,然后再把这个方法混在很多很多个不能够变得聪明的方法里面,编成了一本书交给人类,希望有个笨人能够因此变得聪明些,然后就不会病死了。



编制和印制聪明书是很无聊的,于是神在编制好聪明书后,就已经无聊到不想再去做印制聪明书的工作了。

于是,他把编制好的书交给了一个很爱说笨话的笨人,希望他拿到聪明书后会到处去告诉别人变聪明的方法。



爱说笨话的笨人拿着聪明书到处说去告诉别人变聪明的方法,可是笨人终究是笨人,大家都不相信一个笨人说的话,不相信神会给笨人们变聪明,于是没有人去照着那些方法去试着能不能变得聪明然后不会死。



于是大家都继续干着笨事。

于是所有的笨人又死了。

于是神又骂了一句:笨死了!

然后神变得又无聊又生气了。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