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爱丽丝梦游记

上星期就看了。

其实普通下,不见得很好看,也不会很糟糕那种。可是是我进戏院看戏以来第一次觉得要睡觉,就是在刚开始的二十分钟,可能是刚吃饱加上不够睡吧?



只有感言一个:



不管wonderland多么有趣,爱丽丝始终还是要回家。

故事是不是在告诉着我们些什么呢?



送上一首歌:







(其实没有什么关系下的……)



p/s:

1. 看预告是觉得隐形猫邪气下,可是在戏里面可爱下……

2. 爱丽丝变大变小时,和其他网友一样,一直在期待衣服什么时候会太紧逼爆或太松滑落……

3.红色王后演技很好下……

4. 我可不可以也: I need a pig,然后把脚放在暖暖的猪肚上?

5.hatter(也就是 johnny depp)没有什么好发挥的(突然间想到,陈奕迅来演也不错)

6.白公主的动作‘畏’下

2 comments:

  1. difficult to write comment....black background and black text

    ReplyDelete
  2. 为了你,我换了……



    我也看不顺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