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初恋红豆冰

从UKM逃回吉隆坡一天,趁着下午有空,就登录到GSC网站去订票,打算看看网评不错的《初恋红豆冰》,没想到Midvalley的竟然满了,OneU两间都没上……炸到下……可是Tropicana City Mall竟然有,朋友说得对,如果MV + 1U都满的话,去Tropicana,那边一定有位的……定了票,回到去却迟了,结果就只有买票咯!可是买票的队伍也只小猫两三只,买票荧幕那边看到也几乎是空的,可以随便选位置,就连订票的也没有多少张卖了出去……



进到戏院,是比较大的场,不到四分一的场是满的,最后一排的couple seat还大半是空的,就和女友做了上去。



是的,电影真的有很多旧的元素,很多比我们早一点点的那一代的回忆,我这一代的刚好也碰到了一点。差不多要到玩guli的年纪较大的孩子又不玩了,只有那寥寥几颗guli,住在城市里面不能到河里抓打架鱼,也没有豹虎,更加没有赌博(父母不给……)kopitiam的回忆(和“会议”),把咖啡、milo倒在小碟子摊凉后再喝,这些却是大家都有的(现在那些小孩子就不懂有没有)。

有人说,马麟帆、barley冰和父母的突然消失很没有交代,故事不应该是这样的。可是,现实中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啊!小时候也有这样的印象,某个很好玩的同学,开学后就突然没来了,后来才知道搬家转校还是什么的。也会有些时候,一通电话,明天你就在葬礼上说拜拜。

没交代?可能是你没这样的经历吧?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