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有时候会怀疑世界末日是不是要来了

对,有时候真的会怀疑世界末日是不是要来了,还是太阳黑子的影响真的这么大?
不然为什么最近我周围的电子产品会有这么多问题?



来数一数:

1.先是家里的旧桌上电脑,换了荧幕后不知道为什么荧幕没有画面……
弄了几天后,才发现原来桌上电脑的显示插座有两个,比较明显的那个不懂哪来zomok的,插了完全没有反应,另外一个躲在下面,让原本以为是显示卡坏了要抬去修理的我好不容易才发现到。过后荧幕没问题了,却又开不到电脑。下载了一个检查的软件,检查了一整天还没有检查完毕,忍不住了就退出再开动过,又可以了……估计是一条RAM完蛋了,现在靠着一条支撑。然后昨天又突然完全不能start up了,看来是两条RAM都完蛋了……

2.自从Selangor Eco Photo Hunt回来我的相机镜头就有些怪怪了,自动变焦出了问题,只有在最前端或最后端时才能变焦。再从吉胆岛回来,就完全不能用了……
靠手动变焦?
还没练到那个程度……

3.前年年尾出粮,给自己买了一个external HDD,用来储存照片的,哪里知道一年多一些些,竟然出了问题,电脑完全detect不到他的存在。打电话去询问,结果竟然告诉我马来西亚这里没有修理服务,如果送过去给他们,warranty只会直接给你一个新的,旧硬碟里面的资料也会没有了……
这个是什么售后服务?
就连要换一台新的也要自己负担邮费……
要retrieve的话还要另外花钱……
Western Digital,没有下次了。

然后还有朋友的电话啦、电脑啦什么的,真的会令我联想起到底和太阳黑子有没有关。
算了,纯粹发泄一下。
总结一下,

1.新荧幕:RM350 (哥sponsor)
2.新电脑:RM1700(妈自己出钱)
3.镜头维修:RM141
4.硬碟更新:RM35

XIEN 啊!!!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