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大师兄二师兄回来了!

如题……
请大家和我一起欢呼:

大师兄二师兄回来了!!!
Photobucket


就是什么?
上一篇里提起的相机镜头: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大师兄
Canon EF 50mm f/1.8 II >>>二师兄

大师兄的视觉在吉胆岛之旅是突然出了问题,看东西都看不清,原本还以为是因为盐分和潮湿造成的,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哪里知道竟然没有恢复视觉……

二师兄呢,则是在之前一个星期的外拍时发现,眼睛中间竟然有个黑点!
还好视觉没受到影响。可是听有经验的人说,黑点可能是因为霉菌感染!是的话就很严重了!怎办?怎办?

最后只好带着他们去看医生。在柜台的护士说,两个家伙都要入院一阵子,如果有任何手术要付费的话会通知我。没办法,花了这么多心血在他们身上,不让他们住院医好的话损失就大了……
过了几天,就如上一篇部落写的,大师兄动手术需要RM141。电话中我也问了他们大师兄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他们回答说,是我把他操练得太过了,变焦时不能太过急……我无言……

想起上次贪爽,拍了一下这样的照片。是不是这样造成的呢?
Photobucket

今天去把大师兄二师兄都接回来的时候,问了问柜台的服务人员大师兄的保养问题,这次他竟回答我说,这个问题是不能避免的,wear and tear的部分,只要有用就会受损……唉……

二师兄?
二师兄只是灰尘入眼,美女吹了吹就没事了,何况还有保健卡呢……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