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黄姜炸鸡/Ayam Goreng Kunyit

有没有人注意过,其实马来人买的食物都大同小异的?
Zomok来来去去都是杂饭炒饭炒米粉面果条?
再不然菜肴就是炸鸡咖喱鸡ulam?
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恕我无知,其实以前我也是这样孤陋寡闻的。
我真的不知道,马来人也有小炒的。
就,无聊一点,当我有吃到这些小炒的时候就介绍一下咯!

今天在放工后去上了一堂photoshop的基本教学课。上课前就在马大第三宿舍的Sahur Cafe吃晚餐了。不知道Sahur Cafe的马大生,基本上都不是马大生……
点了一道小炒,就是黄姜炸鸡配白饭。其实就是把小鸡肉片再加上一些蔬菜如小玉米、椰菜花、长豆及洋葱等等丢到黄姜油里面炒,好像也有加一点点糖。
吃起来蛮香的,咸咸甜甜,提味下……只是喜欢汁酱捞饭的人会嫌有点干咯!因为没有酱汁捞饭,有的只是整碟的黄姜油……
油真的多了一点。
不是只是一点,在吃完后你会看到盛着炸鸡的碟子上满满的都是油,还真的可以拿来煎蛋……

照片:
Photobucket
用手机拍的。真的beh tahan 手机相机的quality。(还好现在用着的手机不是我的……)
这里的特别一点,用苦瓜来代替蔬菜。

名字:Ayam Goreng Kunyit
价钱:RM3.50-4.50之间(然后白饭另外算钱)

顺便记载下,以前在Canseleri旁边,后来搬到Linguistic fac的那个cafe,现在又搬到FSKTM了,还真的是多灾多难……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