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波德申海边玩沙游记(21-8-2011)

五百块十间房间。
什么?
五百块十间房间……要去吗?

这就是我妈问的问题。
拜六,波德申Port Dickson海边,10间房500块。

哦……就酱答应了和舅舅们一家还有大姨夫妇去玩咯!

后来才知道,原来要包伙食的话一个人要多付RM45,三餐加宵夜。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比较里面的海滩,比较干净,还要是私人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预定的是三天两夜的房间,可是我们却只住了两天一夜。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属于Sime Darby的度假屋,平常是租不到的,应该是靠着交情才让我舅舅租到的。

度假屋不错下。当天到达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五点了。
Photobucket
看起来旧旧的外表,还会想里面会不会闹鬼?

可是刚进入屋子里,有种惊艳的感觉。
这度假屋,平常是给开会用的吧?
才进去就看见了很大张的会议桌,然后还有很长的餐桌,很明显是给会议用的。
虽然看起来是公式化了些,可是我很喜欢这间度假屋,让人有很轻松的感觉。
如果是平时都可以租到的话,一班朋友出来玩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合唱团FESENI训练营的话。
伙食又可以让人搞定,最烦的事情不用烦了,只要专心享受就好了。
Photobucket

院子里还有草地,可以进行团康活动,也有烧烤炉可以办BBQ!
旁边就是海边了,时不时都有海风吹呀吹……
Photobucket
屋子的设计,一座是活动堂,即会议、进食、娱乐用,还有连接着的住宿。
房间不错,都有自己的洗澡间,然后开窗就是无敌海景了……
Photobucket

过后就走了出去看看海边吹吹海风。
满幽静的海滩,没有什么其他的人。
Photobucket
拍了张照片MMS给女友,她说:
怎么沙滩看起来像巧克力饼干的?
是的,有点像巧克力饼干的沙滩。
不知道是不是用建筑泥铺过?
Photobucket
小螃蟹啊小螃蟹,你在造窝?
怎么我会觉得像饼干?
呵呵呵饿了我现在……

晚餐有人准备了,我们只要带着肚子去就可以了,有鱼虾菜,当然还有满满的口水。
吃饱了就坐在院子谈天,时间到了还有茶点。
晚上没什么海风,可是喝着Milo听着海声,不错下……
然后我就做了件破坏气氛的事情:开电视机看英超第二轮焦点战,阿申纳利物浦。
最后是0-2利物浦胜,开心到……
却也对阿申纳的沦落感到遗憾。(没想到一个星期后竟然又再输2-8……)

第二天,早餐后就是小孩的世界了。
我这个年龄大大的表哥只是扮演捣蛋的角色,不断的起哄而已……
Sandman! Sandman!
起哄着把年纪最小的表弟埋进沙里……
好玩的事,他又肯乖乖的躺下让我们玩:
Photobucket
埋好了拍了照他就立即起来冲入水中了!
原本的沙人只剩下空壳:
Photobucket
喜欢这个空壳下……会不会联想到金蝉脱壳?
我则继续玩我的沙人游戏,把沙子填入空壳中,变成另一个沙人。
Photobucket
然后有人顽皮地放了两托海星在胸口,又在胯下插了一支树枝,那他到底是男是女?

老人家陪小孩子玩水,然后又有人注意到水里还有螃蟹,就抓了起来放在水桶里。
是花蟹吗?
Photobucket
小孩只顾着玩水,桶里的螃蟹被遗忘了,后来上岸的时候才发觉螃蟹们死了大半……剩下的就放生了……
我这大小孩在做什么?
由于收到禁令不能下水玩,我只呆在沙滩上。
在沙滩上做什么?
完成小时候未能做的事:堆沙堡。
不是普通的沙堡,而是有着无敌海景的沙堡!
Photobucket
有外城墙的,然后还有一座桥从外墙接入城堡中。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们觉得像sai酱,可是那里的沙实在不适合堆沙堡,太软了。
就算放了水也是一样,不一会就倒了……(夸张的是,就连风吹在堆了起来的沙堡时,你会看见沙颗粒不断地在落下……)
下次我会改进的啦!

发觉到,其实玩沙也很开心的。
想象力,久违的想象力回来了。
堆沙堡的时候,头脑里面会慢慢地浮现设计图,然后又在不断地改进、增加,最后会把要做的东西盖的越来越好。
虽然最后执行得不是很好(我把它赖在沙和经验不足的关系),可是这个过程是很愉快的。

午餐后还有机会小睡了一阵子,过后就开开心心回家去了!
小表弟还依依不舍的,烈热当空下妈和大姨像带孙子般,提着雨伞陪他再到沙滩上玩15分钟,他才肯回家。
问他,喜欢泳池还是海边?
泳池。
下次还要来吗?
还要!下次大家在一起来噢!
小表弟说着。

下次……
下次我会做得更好的。沙堡。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