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BN有Bung Mokhtar,PR有倪可敏

Bung Mokhtar的傻事,最近报纸都有登。
倪可敏的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针对MH17事情,他昨日抛出了一个疑问:

源自:倪可敏面子书
我相信他提出这个疑问的时候已经是早上11点多了
而我早上8点听新闻的时候已经得知,飞行路线其实在事前是属于安全、标准的国际路线之一。
好吧,或许这个YB得知消息的管道和我不一样
又或许我的天线太长了所以比YB
又或许是人家得知消息后面子放不下所以……
这个就不追究了
让我火滚的是后面他的comments:

对不起
你的意思就是
我们叫你吃死猫?
这种时候post这样的东西
用意是什么?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不要以为你是行动党的人说什么做什么就一定对
不要再做错过后跳出来说人家冤枉你 please


从几时开始YB倪成了不能被批判、质疑的人物之一?
只要怀疑他、质疑他的人就是国阵枪手2750?
就是BN idiot?
嗯……
等下会不会又跳出来说
don't twist and turn my words?
don't stuff words into my mouth?

要反驳不是不可以,但请勿人生攻击/标签人家please
马奶下不是只有顺民,也不是只有愚民的
很多人支持PR是因为支持言论自由、中立
而不是因为倪就是真理
oppppsss,写错了,不是因为你就是真理才对

还有这个出处不知道是哪里,但是看了上面的回复让我觉得
可信度很高下
人家看不明英文就是无药可救?
立场和你不一样就是国阵枪手?

这种高傲的态度
也难怪打不进乡下地区
也难怪安顺国会议席会输掉

之前我还怀疑,这个专页是不是他本人开的
继续浏览这个专页
下面又有这个回复:
“你有详读(在报章上发)的文告吗?”
也就是说
这是他的专页,又或者至少他是知道并赞同里面的立场的
简单来说
这就是他的思维

最开心的是
最后还是林吉祥扫了他最大的巴掌,在自己的部落转帖了这边文章:

Stop blaming Malaysia Airlines for downed MH17


倪可敏
下次请小心发言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