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山上有个庙里的和尚讲故事(加强版)I

有一天,神很无聊,于是他创造了一个世界。可是他还是很无聊,所以就创造了人类。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他就把人类都创造的笨笨的,天天都在做蠢事来娱乐自己。


可是,他创造的人类实在是太笨了,一直只会重复做一样笨事,所以他很快又无聊了。




于是,为了让笨笨的人类变得聪明一些来做些不一样的蠢事,神又创造了一种专门传染笨人的病毒。受到传染的笨人一定要在限定的期限里变成聪明人才能避免被病毒杀死。


就这样,病毒在所有的笨人间迅速留传,很快的,所有的笨人就被传染了。




可是笨人就是笨人,被传染的笨人们还是日覆一日的干着干着笨事,直到病死的那一刻都还在做着笨事,于是所有的笨人就死了。


于是,神骂了一句:笨死了!


然后神又很无聊了。


 

1 comment:

  1. 有一天,人很无聊,于是他创造了一个blog。可是他还是很无聊,所以就

    写了文章。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他就把文章都创造的废费的,天天都在写废文来娱

    乐自己。



    可是,他创造的文章实在是太废了,一直只会重复写一样废事,所以他很

    快又无聊了。



    ......



    于是,我骂了一句:废死了!



    然后他又很无聊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