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有怪兽!!

有怪兽!第二篇



今年怪兽不止出现在房间,还一直在我附近,简直就是随时随地都能看到他们踪影……哈哈……

技术问题,今天只有一张怪物的照片。



Featuring...



Snow Snow

Photobucket



生日日期:31/12/2008

出生地点:亚罗士打的Alor Setar Mall

藏身地点:我的背包、我的汽车、我的房间(宿舍和家里)、我去玩的地方……

性格: 顽皮、活泼



一个傻婆送给我的。

那天我们没有去什么倒数活动,只有简单的晚餐,还有在朋友第五层楼的家,看着四面八方的烟花。

看到了One Utama、THe Curve、Amcorp Mall、甚至还有云顶上面的烟花……

才过了十二点不久,我们就看见了一条长长的火龙从云顶下来……应该是倒数完毕的车子感者下山吧?



烟花散了,汽车走了……

幸运的是,当时还有你陪我在天台吹吹风。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给你;

对不起,我一直都没有时间陪你;

对不起,我时常都没有做到答应的承诺。



对不起。太迟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