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山上有个庙里的和尚讲故事(加强版)III

又又有一天,息怒后的神实在是太太无聊了。于是他又发奋图强地一口气创造了世界、人类、把人变笨、创造了笨人病毒、编制了聪明书,又无聊地印制了聪明书、无聊的把聪明书发放给了全世界的笨人。



所有的笨人都得到了聪明书,于是所有的笨人在做笨事的空闲时间里都依据聪明书里面的方法选了一个来做,希望能变得聪明而不会被病毒感染死掉。可是笨人就是笨人,他们每个人都只做了一个方法,每个人在试了一个方法后发现没有变聪明,就笨笨的没有去试其他的方法。

终于有一个笨人选了那个能够变聪明的方法来做,结果他真的变聪明了,没有被病毒感染到,也就不会病死。神笑了:一个聪明人生活在笨人堆中,这下可有意思了。



可是最后,全部的人都还是一起死掉了。

笨人是笨死的,那,聪明人呢?



聪明人是受不了每一个笨人每天做笨事发疯死的。



于是全世界的人有死了。

于是神又骂了:笨死了!笨死了!

然后神变得更生气更无聊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