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山上有个庙里的和尚讲故事(加强版)IV

又又又有一天,无聊又生气的神又在一鼓作气地创造了世界、人类、把人变笨、创造了笨人病毒、编制了聪明书,又无聊地印制了聪明书、无聊的把聪明书发放给了全世界的笨人。

为了不让历史重演,神重新编制了聪明书的内容,书中只有两个方法:一个是不会变聪明的方法,还有一个是会变聪明的方法。



于是,所有的笨人又得到了新聪明书,所有的笨人在做笨事的空闲时间里依据聪明书里面的方法选了一个来做,于是就有了一半的聪明人,还有一半的笨人。



笨人们看到聪明人后都很佩服聪明人们,很挺聪明人们的话;而聪明人变聪明后,看到笨人们那么听他们的话就不想笨人被病毒杀死,于是聪明人们就聚集在一起,希望能想办法医好笨人们。

聪明人们实在太聪明了,他们想到在医好笨人们后一定是聪明人们来统治笨人们。

可是要由哪一个聪明人来统治呢?

聪明人们实在太聪明了,他们每一个都想要成为统治者,于是在想办法医好笨人们前,聪明人们都在暗地里决定干掉其他的聪明人,让自己成为统治者。



于是所有的聪明人们都死了。被其他聪明人害死。

于是所有的笨人们也都死了,因为所有的聪明人们都死了没有人想办法医好他们。

于是神又骂了:笨人笨死了!聪明人也笨死了!

然后神又变得更更生气更更无聊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