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龙珠果花

上个星期三回到家不久,妈很兴奋的叫我到后院去看看。
原来是种了三年多的龙珠果,竟然开花了。之前每次长了花苞就被虫害还是什么的,都开不成,这次竟然开了!然后,她就叫我把它们拍下。

开了两株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惜的是,忘了拍下妈和花的合照。


龙珠果其实和昙花差不多,都是在晚间开的花。除了颜色不同外,外形其实满像下的。两种花都是在晚间才盛开,然后花开的时间也不久,只是龙珠果的时间稍微长一些,到了隔天早晨时我看了看,还在盛开着。晚上回来就枯萎了。

好笑的是,和女友提到开花时,她就笑说,我家喜事近了,最近可能有人会开花结果了。(当然不会是我们两个啦!还没那个计划……)(最近倒是听到了大哥和小弟的一些消息……哈哈……)

1 comment:

  1. 开花时=喜事近了?这和我老豆的女儿红高粮酒论有异曲同工之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