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那些年之后

终于看了。

感想:
1. 我觉得GR看过后的第一个感想一定会是:
“那些年,我们班上为什么没有女孩”

有人认为为什么不是:
“那些年,我们追不到的女孩”

可是
他的班上连女孩都没有,追屁股啊?!
那个人又说:
那就“那些年,我们没有追过女孩”罗~

我说:
那些年,我们班上为什么没有女孩 >>>这个是美丽遗憾
那些年,我们没有追过女孩 >>>这个是“四脚兽”的传说


结果他的第一感想是:
X的!明明是男女校,偏偏我却读了两年和尚班!

结论是他比较喜欢:
“那些年,我们没有追过女孩”?
他说:
不,
结论:这些年,大家都要我追女孩
原来我的帅已经成为了传说(这句是我按着良心替他补下去的OS)
2. 那些年,我们都是这样学生物的。
原来当老师心情不好的时候,台湾和我们一样,都会用月经来解释。
生物老师以身作则教生物,每次上课前我们都会算一算是不是又到了要小心的日子。
可是最后我们很多都没考上医学系,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我们把月经算成7天吧?
哈哈哈哈……


3. 哦,提了GR的感想没有提到自己的。
看着电影的时候我就在看着、想着我身边的她。
其实,我算是很幸福的咯!
戏里大家都在很奋力地挥霍着青春追求他们的沈佳仪,戏外的我却舒舒服服地牵着沈佳仪的手看着一群傻子在表演……
呵呵……

对的,看着电影的时候,想起的不是我的沈佳仪而是别人的沈佳仪,也就是我的她。
幸运吧?
当年的她,可是9.5位男生的沈佳仪哦!
清纯可爱、品学兼优、爽朗成熟……
这不就是九把刀和大家的沈佳仪吗?
如今的她却是在我的身旁……哈哈哈……
或许有那么一天会有五个傻子出现在我的面前要求亲吻新娘子,那我该怎么办呢?

很好看的一套戏,当然不是完美无缺的戏,可是很值得一看。
就连打飞机,也可以打得这么好笑……哈哈……

quote一下一句戏里沈佳仪说的话: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前几天简讯你问你:
那些年,看了?
结果没有回应。
昨天、今天电话也不通,就连以前一直打的家电话,服务也取消了。
甚至,刚才还特地驾车到你家外面看了看,你的车在人不在。
是天意吗?
还是,像沈佳仪说的,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所以我约不到你陪我再看一次?


2 comments:

  1. 要写感想就老老实实地写感想啦!为什么要用我开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