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你中立吗?



“国阵不倒,人民吃草!”
好一句激励人心的口号!
FB好多的分享好多的消息,号称主流媒体不敢播放的小道新闻。
主流媒体好多的宣传,好多“皇恩浩荡”的广告……

可是再多的宣传,两方面的中坚分子主意已定,很难再更改大家投票的意向了。
争取的是什么?
就是所谓的中间选民,中立者。

最近听到不少中立者的鸟论,真的很想鸟人……

有位朋友,博士生,天天开着佳礼新闻天天鸟政府。
大选要到了,有人问他:
怎样?有回去投票吗?柔佛很需要你这一票呢!
他回答:
没有哦!我都没有注册pun……
啊?为什么?
我拿着政府的奖学金/打着政府工/拿政府合约(任选),我怕……

这个我不想鸟……
你明知道政府的不好,可是你又没有尝试去改变他,那么你是不是该死吃草?

又是有位朋友,也是博士生,只看主流媒体,一就宅在家里看漫画,再不然就忙着赚钱为未来打算。
大选到了,有人问他的政治意向。他回答:
不懂哦!两边都(有些比较直接:民联)看起来很乱都一样会吃钱很没有组织很没经验安华是坏人……

拜托,我不会怪你称自己为中立者,可是可以不要只看一方的消息吗?
可以多收消息,不看FB那些小道消息不用紧,可是可以多上论坛或者第三方媒体(如malaysiakini/malaysiainsider/外国网络媒体)看看新闻吗?
担心这些地方也被控制?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难道不会自己搜索资料然后判断新闻的真假吗?
你他妈的读了6年小学+5年中学+2年预备班+3/4年大学都是他妈的读屎片吗?

有时候很感叹,人民常常埋怨政府亏待/贪污/做的不好,可是这样的政府有时谁选出来的呢?有怎样的人民就有怎样的政府,这句话我很赞同。
所以结论是?

“马奶下有这样的人民,daiseiBN‘殖民’了55年……”

(为什么是殖民?来了你的地方统治+控制你的生活,剥夺你的资源然后给你一点点叫你感恩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不是殖民是什么?)
还要被殖民下去吗?

要稳定不要乱?
还是
不要乱只要换?
一个马奶下?
还是
印尼咖哩辣?

55,换政府
反正政府是换定了
选择在你的手上……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