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我是利物浦球迷(我是马奶下国民)

我是利物浦球迷,你可以叫我glory hunter,
因为我是在利物浦2005年欧冠决赛大翻盘左右的时候喜欢上利物浦的。
(我是马奶下国民,你可以叫我glory hunter,
因为我是在2008年308过后才真正注意到民联这阵线的。)



利物浦虽然人家都叫他豪门,可是却在英超成立以来都没有赢过英超冠军,
最最最接近的时候是在09/10赛季的时候排名第二,在赛季末端的时候输了给曼联。
人人都说,
身为利物浦的球迷,要有很好的心脏。
(民联虽然人人都叫他替阵,可是却从来没有赢取过政权,
就在这一届最最最有希望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执政这么远那么近。
所以我自己说,身为马奶下的国民,要有很好的心脏。)

很多时候,看球赛哦!
哇塞!利物浦踢得很好,全面控制了场面!
却突然间在关键时刻,队长红卡出场再不然就50-50判决其他球员得红卡,
更甚的是一个不小心,
咦?我的点球呢?
咦?怎么会突然给点球对方呢?
再看看,原来对手是“4万九”。
裁判在他那边,球证在他那边,连管足球的足总FA也在他那边。
你能怎样?
你只能踢下去,就算是因为被阴了你也只能踢下去不能放弃。
令我想起,今年赛季初4-1被干掉那场,红卡点球样样来。身为球迷的我都气馁了,可是在场上的球员呢?
更加有干劲的踢下去,
战·斗·至·最·后·一·分·钟。
身为球迷的你,要放弃吗?
(很多时候,大选哦!讲座哦!
哇塞!民联的讲座很多人!几万人!每个地方都几万人!
却突然在最后的计票时刻
停电哦!
多了票箱哦!
抓到外劳选民哦!
咦?邮寄选票zumok最后才算?
咦?怎么我的选区多了几万注册选民?
再看看,原来对手是。。。
外劳在他那边,邮寄选票你看不到,就连管选举的SPR也在他那边!
你能怎样?
你只能坚持下去,就算是因为被阴了你也只能坚持下去不能放弃。
令我想起,昨天那场选举89-133被干掉那场,停电多票箱样样来。身为国民的我都气馁了,可是想象一下在当场的候选人呢?
更加有干劲的选下去,
战·斗·至·最·后·一·分·钟。
身为国民的你,要放弃吗?)

有人说,好可惜哦!
卡拉格退休了,杰拉德也要老了
利物浦最对不起他们的是,没能为他们赢得代表一切的英超冠军!
那些年轻过他们的“4万9”球员如黑贝、聪明仔都得奖了,大大的讽刺着杰拉德——最强的英格兰中场又怎样?
杰队没能赢得冠军固然可惜,可是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啊!
只要球队还在,我们就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
就算杰队退下去了,他也成功地培养了亨少,古天乐,苏索等等的信任,利物浦的希望就在他们身上!
只要利物浦的精神还在,总有一天我们会赢的。
讽刺也要说一句,We'll be back next season!
(有人说,好可惜哦!
卡巴星、LKS、Anwar、Nik Aziz也要老了,下一届都不知道会不会出来选
民联很对不起他们,没能为这些服务人民30+年还吃过咖哩饭的他们赢得政权组织政府
那些比他们年轻的议员如小CD都过副部长了,大大地讽刺着这些元老——吃过咖哩饭又怎样?
安华没能做到首相固然可惜,可是更为重要的是民联啊!
只要民联还在,我们就有机会赢得大选。
就算他们退下去了,也成功培育了LGE、班台公主、王健民等等,民联的希望就在他们身上啊!
只要民联的精神还在,总有一天我们会赢的。
讽刺也要说一句,We'll be back next GE!)

例牌来一句:You'll Never Walk Alone……
(看不懂的请按control + A)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