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最近面书上的迷思 2

我感觉自己好像枪手2750哦……
谁要付我RM2750?


GST的新闻,那个是万恶的五毒散报纸 Utusan 在2011年10月的报道。
要看原文请按:
http://www.utusan.com.my/utusan/info.asp?y=2011&dt=1013&pub=Utusan_Malaysia&sec=Ekonomi&pg=ek_03.htm

左下角
10% service tax + 6% government tax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这个还要多解释?

右下角
Tesco extra parking
GST RM0.34
如果你去惯这种shopping mall,有时在人手付费,你注意一下receipt就会注意到,这个 sales tax不是在大选过后才有的。
(ps:瓦老!我才知道原来tesco extra停车费这么贵……买了便宜东西剩下来的钱都给回停车场了!)

除了这些,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你不知道的政府税。
下次有人说:你有缴税咩?
如果你还不能缴交所得税
请笑回他:

脑残,难道只有所得税是tax?
看电影你以为没有entertainment tax?
reload prepaid电话你以为没有GST?
astro, postpaid, tmnet这些你有以为没有tax?
吃米不知米贵啊细路……

————————————————我是分割线———————————————————

传闻……
传闻……
我解释不了……要等政策蓝图出来先。
不过这个政策大家真的应该关注,因为关系到你我的健康,还有薪水……
(还有想说RM1330扣了10%=RM1197呵呵)

————————————————我是分割线———————————————————

 无关大选:
一年前已经找到了……
http://www.sinarharian.com.my/semasa/remaja-oku-hilang-di-masai-ditemui-selamat-1.48481

————————————————我是分割线———————————————————


 又是2011年的建议,2012已经执行了,最近被重提的事情。
这个新闻的link:
http://www.sinarharian.com.my/caj-tambahan-elektrik-bagi-bil-rm77-ke-atas-1.156603
TNB的解释:
http://www.tnb.com.my/residential/pricing-and-tariff.html
2011年6月已经实行了。

宣传这一点的人一定没有看过家里的电费单没有时常看报纸。
这个起价事件已经好久好久了,1%,作为再生能源发展基金。
好事来得,可是两年过去了,到底我们多付的费用用了在哪里?

————————————————我是分割线———————————————————






这个是去年的消息了……
quote一个槟城人的回复:

“这是去年的新闻了,而且也因某些因素没有实行。虽然目前部分网友很哈槟城及林冠英,但是也要查清楚这些资讯,也不要再说要槟城独立好吗,吼......”

————————————————我是分割线———————————————————


我不知道放这张照片的人的心里怀着什么样的目的,可是这个很明显不是半岛这里的包装。
这个是sabah的包装。
至于价格又没有起价只有当地人知道,如果比半岛贵的话,大家应该知道,东马的某些东西本来就比西马贵。
Gardenia也已经发文稿解释了:

To clarify, Gardenia Bakeries (KL) Sdn Bhd [GBKL] and Gardenia Sabah are two completely different companies, and they are not related.

GBKL would like to assure consumers in Peninsular Malaysia that the price for Gardenia loaves and other products in Peninsula Malaysia remains unchanged.

http://www.gardenia.com.my/wordpress/?p=124

————————————————我是分割线———————————————————

大概到此为止,
想quote超人昨天的status:

「民主政治最大的敵人不是獨裁,而是蠢才」!(superman丘光耀, 2013)

希望大家不要成为民主最大的敌人,然后继续被敌人所统治。
50+年,够了
除了ubah putrajaya,我们也要ubah fikiran自己……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