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马大穷学生不可不知的食物

全托阿宅的福,让我知道了原来马大校园内还有这样便宜的西餐
Chicken chop鸡扒只要RM4.90?
还有fish and chips, lamb chop, beef chop?
好要超便宜?

Chicken Chop + Spaghetti
这样便宜的西餐就在马大第11宿舍
上星期五阿宅们去吃了告诉我
星期六来到学校没有东西吃,就独自跑去尝试下
果然不愧为国际生宿舍,有中东餐、马奶餐还有西餐(只是没有中餐印度餐罢了)(一个马奶下?
价钱都还蛮便宜

像我上面这一碟,chicken chop加料spaghetti也才RM6.50
买了套餐再加一杯饮料也才多加RM1!!!!
这样的优惠哪里还找到?
我在那他妈的Medicafe一肉一菜一饭都要RM6!还要吃不饱那种
这个不只便宜,还要大分量
大件兼抵食

当然,这样便宜的食物好吃的程度也有限,但是看的开心吃得进去吐不出来又便宜就够了
所以我说:
学生不可不知的食物
穷的时候只求吃得饱,好不好吃就变成次要了
总好过吃又贵又不好吃的某些马奶餐
再加上现在校内还有shuttle bus,就算没车也能搭巴士——一定吃得到

现在的学生真幸福呢






2 comments:

  1. 原来你是马大的,便宜的东西味道当然有差别咯! rfrf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