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坑爹的Maxis Broadband Wifi

不要告诉我什么屁我的地址是signal marginal area
我的电话full bar signal还大部分时候都是HSDPA还是不懂么7最high speed的connection
这种throttled speed明明就是和时间有关的:

秉着有图有真相的精神
我把几次speedtest的printscreen放上来当证据:

6pm
7.30pm
9.30pm
10.30pm
11.30pm
12.15am




marginal area你妹
如果是讯号问题,不会在突然进入晚上9点就变慢,直到午夜时刻才恢复正常
讯号有问题的话应该是一直都慢,又或者fluctuate起伏不定



不要告诉我什么屁peak hour所以会速度慢
你妹的公司收了钱就要给到那种服务
你明知道是peak hour的话为什么不增加bandwidth?
每一家都说是peak hour那么全部人都不用使用互联网了是不是?

不要当你的顾客是傻的
试过了好几次
每当quota用完过后会有大概100mb的extra quota
而这100mb的quota不管在任何钟点,peak/non-peak,白天黑夜或者9-12pm这种super peak都是顺畅无阻,用完就立刻throttled speed
好了,问题来了:
为什么这Extra quota的速度不会变慢?
是不是normal quota的用户的速度被throttled了?

每次都是要打电话投诉过后就给你两天好时光
然后继续给你便秘速度

死鬼Maxis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