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不能说的(大马)秘密

为什么偷了东西被抓了当天就能够出来还可以有时间找人寻仇?
(是常态还是误会?警察说,某警官擅自放人。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刘蝶大厦骗子多?
(当年我去问手机价,某家开价2千,但实价900。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网路上,造谣者多?
(从偷手机变成骗假货,你说造谣者不多吗?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

管制网媒我依旧反对,但是言论过分要对付的,是应该不应该?

煽动法令,大家是反对还是赞成?用在对自己不利的时候就反对,对自己有利的时候就赞成吗?

警察叔叔说的话,我们是该信还是不该信?昨天可以说他是鸡鸡的走狗,今天可以呐呐呐他这样讲你还不信?

贸消部不是一向等人投报有人买假货才会调查吗?这次过后会化被动为主动了吗?

————————————————————————————————————

虽然这样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但是我还是要问:
请问河马户口进了2百万有错吗?Nasri说人家放钱进他户口是合法的,这样也有错吗?那么请问transfer credit证实是河马户口的人,是不是也犯了贿赂罪?
重点是,没有人知道这2百万是哪里来的。在那之前,就不要爽爽说,这就是1MDB的钱。

至于鸡鸡的案件,我相信他很容易就摆脱罪名了。
最容易的方法:那笔钱是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用掉了。
CSR做什么?善事咯!善事就很容易把钱“洗”掉了
所以他才一直说,I did not take the money for "personal use"
再不然,I'm the advisor for the company, that is my bonus and salary
呵呵,你能怎么样?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权利不公开自己的帐户有多少钱?为什么他需要公开帐户来证明自己清白而不是你调查出来证明他有罪?
别忘了,现在的法律是:一个人是清白的,直到证明有罪为止。A man is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

回到刘蝶事件
为什么他要偷电话呢?
买不起?吸毒?不够钱用?
这一些问题,好像都在指着上面做的不足够……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