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民联枪手是笨蛋

大家都在关注政府说上次花费1.6百万令吉请K-Pop组合来表演是私人界赞助事件被踢爆的同时(原来是政府自己付钱请的),在同一则新闻里面大家都好像忽略了一点:

政府的枪手比民联红豆兵好赚……

看图:
资料来源: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42739
注意中间两个:bayaran 50 blogger blablabla...

RM50,000 x 2 = RM100,000

十万令吉,50个人分,一个人可以得到两千块……
下面还有三个不知道拿到什么福利,又得到额外2500令吉。

红豆兵收入呢?
一份民主行动党内部泄漏的网络枪手名单曝光,这份发表在马来部落格的名单,第一批名单收集了两百多名行动党网络红卫兵的网址、面子书帐号等等。行动党每月耗费过百万令吉聘请不少过2500名枪手,全职在社交媒体如面子书、推特及网络论坛谩骂国阵成员党及领袖。
发布者指名单由一名行动党网络红卫兵爆料提供,名单中包含红卫兵的中文名字,爆料者称耗时两年整理及收集这些仍活跃的网络红豆兵资料,这批总数达2500人的行动党秘密组织,尚不包括哪些以匿名开设电邮及面子书帐号,这类网络红豆兵专门攻击那些支持政府的网民。
总 部设在槟州广大以及吉隆坡的Concorde酒店,这些网络红豆兵的总部租金,津贴及其他杂费全由槟州及雪州政府支付。网络红豆兵津贴每月介于3000至 8000令吉不等。这些网络红豆兵除了为民联宣扬政绩,也精专攻击国阵,抹黑国阵领袖,及打击任何支持国阵的网络用户。
最 近成龙、杨紫琼及巫启贤出席国阵及一马活动,即受到这些受薪网络红豆兵的攻击,而任何网民若被发现在网络发表任何支持国阵政府的言论,必被这些受薪枪手攻 击及谩骂,企图漂白民联的腐败,制造民联一片大好的清廉形象。但部分红豆兵头目因为无法在大选中上位而出现内讧,正如吉打州三名民联前任行政议员不满莫名 其妙割爱而集体辞去党职,网络红豆兵酝酿内部“兵变”也即将爆发,让我们静观其变。(真相网)
看到5月PO的这篇东西,我不知道要笑还是什么好……
算数fail?
还是“老作”bluffing?
假设1百万请2500枪手,就是说一个人才区区的RM400一个月
下面又说RM3000-8000,我到底该相信哪一个?

在比较国阵和民联:
RM2000 vs RM400
枪手本来就只是雇佣兵,谁出钱多就为谁效力。
看钱的份上,傻的都应该知道要为哪一方效力吧?

我笑了……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