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阴天

如果用一种天气来形容你,你觉得是什么?
是阴天。
我讨厌阴天,我喜欢晴天,大大的晴天。
你不会知道阴天背后隐藏着的是大太阳,还是更多的云朵。
就像我永远不会知道你心里隐藏着的是晴天雨天还是下雪天。
你永远都不肯说。

你知道吗?
除了这个以外
我们还有很多不适合的地方。
你喜欢周杰伦因为他有才华
可是我不喜欢周杰伦因为他唱歌模糊不清
你喜欢五月天,因为他们激励了你让你摆脱低迷
可是我不喜欢五月天因为摇滚音乐太吵了

你喜欢户外活动,喜欢爬山跑步游泳
可是我身子弱不喜欢流汗不能喘气不能激烈运动
你喜欢整堆朋友混在一起打屁喝茶过日子
可是我不喜欢应酬一大班人不会和不熟的人谈天

你喜欢摄影
可是我害怕镜头
你喜欢女生穿得美美的陪你出街
可是我只喜欢穿松垮跨的睡衣不喜欢打扮

你喜欢主食
可是我热爱零嘴甜食
你喜欢息事宁人
可是我喜欢争取到底

最重要的是
你以后想要组织家庭生孩子从此王子公主过着幸福的日子
可是我从来没想过要结婚要生孩子,甚至和你的家人生活在一起.

[可我会改啊!]
傻瓜
改了,你就不是你了。
看到一点点太阳的阴天,始终还是阴天。
下了小雨的阴天,也始终都还是阴天。
我们
还是这样算了吧。


----------------------------------- 我是分隔线 ----------------------------------

“是啊是啊!
你思想那么肮脏
她那么纯洁
你那么粗枝大叶
她那么细心体贴
看你那副衰样
再看看人家的出水芙蓉沉鱼落雁倾国倾城的美貌
根本就是活生生血淋淋“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教科书经典例子嘛……”
阿宅正经八百的说。

[Deal你啦!
其实这些年来我也已经变了啊
周杰伦已经不是周杰伦了
五月天也已经不再那么摇滚了
大黄山事件后不再爬山
朋友不再那么常见面
美女也没拍了
悲惨的是,连看美女也没mood了
结婚?
等这段悲惨的研究生生活过得去再打算有没有能力、要不要结婚吧!
我变了这么多,难道我还是阴天吗?]

“你知道吗?
阴天之所以成为阴天,除了阳光不够大以外
还有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雨量没有大到能够下起雨来
你不能逼阴天变成雨天然后放晴的
就像你不能逼你的肛门释放还没成熟的大便出来
这样,对肛门和大便都同样不好rfrf

还是乖乖的做个便秘的阴天吧……”
阿宅狗狗的笑着。

[阿宅]
他正经八百的说着。
“嗯?”
[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了。]
你妈妈……

(待续)
----------------------------------- 我是分隔线 ----------------------------------

小说(未定题):
1. 小偷
2. 小偷 2 
3. 废文 
4. 废文2
5. 不平凡的人
6. 宅男都在说什么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