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如果我是一辆车

如若我是一辆车

1. 每天的伙食费还比主人高
(RM10 vs RM6-7)

2. 我的工作时间比我主人短
(2小时 vs 最少8小时)

3. 心情不好闹脾气可以罢工,还有专人侍候哄回我
(主人闹脾气?等吃鱿鱼啦!)

4. 病假不用MC

5. 不用看人脸色
(主人回到实验室还要对着很多坨粪)

6. 自己屙屎别人替你擦屁股(aka 撞了车主人付钱)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