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不平凡的人

从小,他就深信自己会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
生病的时候他不喜欢吃抗生素,总是把抗生素藏在橱底,过了一段日子那些药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不喜欢吃菜,总是把青菜偷偷丢到院子里的草丛里,过了一段日子那些青菜也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一个星期只大一次便,大出来好大一条比台湾出名的牛奶香蕉还大条却一点也不觉得痛

长大了,这个不平凡的人
走路的时候脚步沉稳,视线移动时有一定规律,不习惯打理自己的外表却又有悖常理地已经不是单身(注1)
放工了为了不塞在车龙里,他默念“我是帅哥我是帅哥”一个小时再出发,十之八九就不会再遇到塞车问题了
和一群人在森林里行走,不管别人擦了多少驱蚊剂,蚊子总是挥之不去,而照理来说应该不在“宅男因素光环”照顾下的他,总是不会被这些吸血的雌蚊干扰

“宅男因素是无敌的!”阿宅常常叹道……(其实是他常常拿宅男因素来笑阿宅)

为了不辜负这个不平凡的人生,他决心向高难度挑战,让27年来守身如玉没有碰过女生小手的好朋友阿宅,可以早日摆脱他与“手掌小姐和五姑娘”相依为命的日子。
不平凡的人生vs宅男因素究竟谁胜谁负呢?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话说,你的枪手生活怎样了?两次黄潮你的post的浏览率不是蛮高的吗?]
[那个美美的联络人没有再找你了吗?] 阿宅问道。

“哦,那个嘛……”

[喂!可以去吃饭了没有?我很饿了!饿到要晕过去了!]
门才被打开,人还未进到来,就已经听到鬼叫声了。
又高又瘦又带点娘娘腔的青春回来了。

[喂……去吃饭了……]
鬼叫声直接被跳过不理
“其实枪手生活也不是很愉快罢了,也是很多东西不能写的。”

[喂……去吃饭了……]
鬼叫声直接被跳过不理
“说回上次709,其实有线人说,黄潮的志工在集合地点旁边的一条小巷里,找到了几件黄潮T-shirt和几把西瓜刀。不知道是哪一方的人藏在那边的,幸好发现得早,而且是被志工而不是警方发现,不然就会成了抢去焦点的大新闻,也会成为政府抹黑黄潮的工具。”

[喂……去吃饭了……]
鬼叫声直接被跳过不理
[啊?真的吗?那怎么不见你写出来?]阿宅问。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才说,枪手能做的其实也很少罢了。收到内幕的几个大卡当天就收到禁口令不能提这件事了,我这种刚入行的菜鸟更加不能提。甚至到现在,其实我都不知道到底我的大老板是哪一方的……”

[喂……去吃饭了……]
鬼叫声直接被跳过不理
“428更加不用我再说了吧?Post里写的很清楚,其实就是一个大阴谋。”
“505选举前后的乱象,整个论坛都好像有了默契般,前两天不断的有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卡传发不知所谓的假消息,真假难分的也就算了,更多的是不经大脑的消息,还有不知所谓完全没读清楚就转发的大众……当时收到命令要帮忙澄清,随随便便写了一个post,枪手组织全力帮忙宣传了出去。”
“也因为这件事,我就在想,到底我们是亲政府,还是亲在野?为什么还要帮忙执政党解释呢?”
[呃……太复杂了,不提那个……我只想知道,那个美美的联络人怎样了?]
[对对对!那个美美的联络人怎样了?Zomok好像对你很冷淡酱的?]不再鬼叫的青春突然间也八卦了起来。

“喂……去吃饭了……我很饿了!饿到要晕过去了!”
他避过了质问,使出无敌的“吃饭去”来应对
两个蛋白男就这样被忽悠了……

《续待》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当真是一年一贴……
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注1:取自《阿尼玛》第二章节 姗姗学姐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小说(未定题):
1. 小偷
2. 小偷 2 
3. 废文 
4. 废文2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