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台湾fb式短游记 2

26/7/13
1.7-Eleven选早餐时一位大姨问:
后生,请问吃亏的亏怎么写啊?
我:
吃亏?吃虧?
不好意思啦阿姨!
我是马奶下人,不会写繁体啦!表问我怎么写繁体!!!

2.去师大夜市的过程中,下错了站到了新店。
下着雨,肚子饿,却不小心看到了“鬍鬚張滷肉飯”,就去试了……
没想到,一流的好吃……
鬍鬚張滷肉飯
小小一碗35NTD(RM3.80),可是却是在台湾的时候吃到最好吃的……到现在有点想念呢!


3.我们都一致赞同(3-0):
虽然现在是暑假,可是师大夜市的“平均素质”还是比其他夜市来的好的……rfrf
美女总是没能轻易让我拍……
总不能相机对准别人拍吧??

-------------------------------------我是分割线----------------------------------
27/7/13
1.离开才刚适应的台北,今天要向台中出发去咯!
在台北车站,“炸东京”之时:
去一趟厕所,紧急铃声响了两次……
什么和什么嘛……紧急呼叫键和冲水键放在一起,真的很容易出错的!
(还有既然出错那么多次,就应该放个提醒:不小心按到呼叫键请在多按一次接触呼叫!!!)
要大个便都不得安宁……rfrf

2.日月潭玄光寺:
来到日月潭,一定要吃阿婆茶叶蛋哦!
阿婆茶叶蛋,日卖五千颗,新年期间最高纪录更是一万八千颗!!!
保守估计年收入两千五百万新台币!!!
美女俊男都爱吃的茶叶蛋,10NTD(RM1.10)
虽然图中阳光宅男说不是很好吃……

3.坐环湖观光船的时候,船长说:
你们有人在阿婆茶叶蛋档口看到阿婆吗?
都没有吧?
有的话你就见鬼啦!(什么?难道阿婆真的死了?)










然后他才不疾不徐地继续说着:
因为阿婆多在台中家里算钱啦!嘿嘿……

4.日月潭,怎么拍怎么美……
来到这里人人都是摄影大师
所以看别人游台的照片很美,再看回自己平常照的……
嗯……
原来把马奶下拍得不美真的不是我的错……rfrf
难得旅游时候相机里面有我漂亮的照片rfrf

5.God bless you!
才不用,妈祖会保佑我!
你拜妈祖的咩?
没有啦,入境随俗嘛……haha

6.都是那个什么鬼地方,晒太阳看石头,弄到我中暑喉咙痛……
讲好好来,什么晒太阳看石头?
人家好好一个“野柳地质公园”给你叫成什么鬼地方哦!!!

那些年我们一起gay的台湾系列:
台湾fb式短游记
那些年我们一起gay的台湾(玩具篇)
那些年我们一起gay的台湾(住宿篇)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