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台湾fb式短游记

游台湾时的FB格式短留言游记

23/7/13
1. 请叫我马客,mark!
因为我不是台客…
trolololololl!!!

 
(脚毛、短裤、拖鞋,带着老土的象征向台湾出发!!!)








2. 大家慢慢留在KL吃尘吧!
我要飞到风光明媚的台湾去咯!

(烟霾再袭马奶下!环境部长干什么去?)










飞机上:
3. 美女空姐serve我这一舱,赚到了!
可是,美女空姐好忙哦!上到飞机依然电话不断,好受欢迎……难道是飞机师假公济私?

4. 好烂的飞机餐,连拍照我都懒……要我评分的话我会给D

5. 机长播报:Expected to be hazy at taipei... dafuq???

6. 友人说,做中间那排有好处的。
什么好处?我挥了挥手,难道是方便走动?
他突然很兴奋的说:是哦?我都没有想到的?
我blur了,什么鬼没有想到?那你想到的是什么?
哦?难道是……方便……拍人家屁股?



7. 原来传说中的葱抓饼,就是马奶下的roti bawang。还可以加telur变roti telur bawang……lol

<<<<网络截图
















8. 马奶下华人人口700万,台湾人口大概是马奶下的3倍
那么,找到女朋友的几率也应该增加3倍吧?还可以拜月老增加几率……
可是我们都忘了一点:
宅男因素好像是无敌的……


(国仁,我在这里向你致哀) 









9. 三个男人在酒店里,讲的是什么?
Pacific rim……



10. 西门町的人潮最高潮期间,妹最多的时候,我们竟然跑了去艋舺(meng3 xia2)看老人下棋、美人照镜喷泉表演???














------------------------------- 我是万恶的分割线 --------------------------------

24/7/13
在金山老街吃了鸭子后,从金山乘搭台2线公巴前往淡水,一路上都看到不少风景。
有感

1. 原来蓝白海洋主题,还真的是要对着海洋,真正的蓝天白云碧海蓝天才能体会到他的美的。想象马六甲海峡的主题,真的是肮脏的泥泞色……



2.三个科学家游野柳地质国家公园,结果俏皮公主变眼镜蛇……
是我们没有想象力?还是想象力太丰富?


原本不知道什么形状的石头
可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是蛇头来的
我本身觉得比较象鸟头              〉〉〉〉〉〉〉〉〉










3. 金山- 淡水的沿海公路车站,到底是如何命名的呢?
好多很有趣的名字,好像石门村什么的 




4. 淡水渔人码头,随便一个街边的speaker都比马奶下搞户外活动的speaker好……

声音很清脆,大声的时候又不会暴音……
突然间想起,马奶下这里的音响师都注重低音bass有没有‘动次动次’罢了,其他的全部都不知道……


<<<<<<<<<< 随便一个在广场公开宣传自己的歌手。顺便赚点小费……
有点市侩啦!
看他唱歌好听,拍了几张照片就过去捐了几十元新台币,可能是听到硬币声,结果他都没有鸟我。后来有人放了纸币进去,他就说了声谢谢……什么嘛……



5. 原来石门真的有个石门
最靠近士林夜市的捷运站不是士林捷运站

6. 有妹豪迈的迈开双脚站桌上:
来啊那么远看得清楚吗?
害羞什么啊?靠近点看啊!
有眼睛有鼻子有手有脚,走过来自己看一看摸一摸啊!
我承认,我脸红了……rfrf

回到酒店:
7. 叫床声
叫床声∼  
令人脸红的叫床声∼ 
听闻已久的叫床声∼ 
最后以‘oh shit...'还是什么的结束了
难道这个就是便宜旅馆的福利?  

------------------------------- 我是万恶的分割线 --------------------------------

25/7/13

1. 什么炸鸡肉卷嘛?
明明就是炸芋泥卷……


假假拍到很好吃的样子的“炸鸡肉卷”>>>>>









2. 有人说,
态度决定高度
那如果天灯当场烧掉升不起呢?
那表示天神不喜欢你的态度咯!
 

<<<<<<< 承载了世界和平美女如云这等沉重愿望的天灯,庆幸还飞得起……











3. 饭岛爱、仓井空是全世界的!

有人问:
波多野结衣呢?
我答:
波多野结衣是无敌的…

结果换来一句:
又咸又湿,简称咸湿。

其实这些都是cari里面学来的!
我不是坏孩子啦!!!(咦?怎么后面有个美女?)

4. 老板说:
只要两个人握着就好了!
剩下那个怎么办?
噢!你什么都不用做,在后面yeah!就可以了……


<<<<<
三条毛利的愿望:世界和平,美女如云!!!
天灯悲惨的愿望:我不想被宅男放啊!!!
 



捷运上所见:
5. 怎么台湾的男生都有二头肌啊! 
可是……同学你们怎么还在那边玩抓手掌打手板游戏?还拔脚毛叻!
同学啊难道你是同志吗?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