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那些年我们一起gay的台湾(玩具篇)

清境那个地方,除了男人追着绵羊跑女人追着绵羊抱那种死三八活动以外,其实还有几个值得参观的地方的。其中之一就是“纸箱王”啦!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摆设品,都是用纸箱做成的,甚至还有一个纸箱餐馆呢……
听说这些纸箱做成的家私是耐水的,所以不怕饮料不小心弄倒就坏掉。

可是如果我用火烧呢?





入口处就摆了一个小小动物园,很多动物都很精致很可爱
姑姑鸟钟。可是姑姑鸟不见了……rfrf
还有谁会去的?可以拜托你们帮我买吗?160新台币,大概是RM17左右。



5尺高的长颈鹿……好像不便宜的……rfrf

-----------------------------------我是分割线------------------------------------

既然来到了这样一件精彩的精品店,当然不能不为自己买一些东西,不然就太过意不去了。
最近手紧的缘故(失业半年了…… T.T),只买了一架迷你型飞机,40新台币( RM4.30)。

开“箱”照:
 photo paperplane1_zps11084f4d.jpg;

安装照 making in progress:
 photo paperplane2_zps02f85968.jpg

完成咯!
 photo paperplane3_zpseccf8956.jpg
天气不如预期
但要走
总要飞……

让我们冲上云霄咯!

可是……
可是……
可是……
纸箱王的这种迷你精品,好像品质也不太好噢!
安装完毕后有点松垮跨的,安装的时候也要担心会不会把纸皮给撕破……
如果给小孩子完成,一些折叠的部分要小心哦……

在淡水还买了一个木制汽车模型,不知道几时要安装呢?rfrf
有点期待……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