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宅男都在说什么

故事开始之前先记录下昨晚临睡前的废话。

1+1=2
如果,风很大,能够把我吹起来,也能够把你吹起来
那是不是说,风能够把我和你都吹起来呢?
风能够把我吹起来 = 1
风能够把你吹起来 = 1
1+1=风能够把我和你都吹起来咯!= 2?

成立?
好啦……
我知道好冷……
只是配合下今天的天气来冷下……
还真是冷死了

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必须声明: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我是分隔线 ----------------------------------

‘叮咚’‘叮咚’‘叮咚’……
不是门铃声,是whatsapp声

“你忙屁啊!”青春说。
[忙辅导新人教新人,告诉他们大学四周有什么吃有什么玩,还有怎样去……]
“hiao学妹就hiao学妹啦!”
[没有叻!人家很正经的……看!人家学妹还称赞我是马大的wikipedia,很好人的学长呐!!!rfrf]
“又怎样?再好人、再伟大的学长还不是在老板面前被骂得像狗酱抬不起头?”
不知道是青春还是阿宅当头棒喝地泼下一盆冷水……
[喂……你酱子好吗?酱紫不好吧……]
管它谁说的,反正都是3个一起中枪。
可悲的研究生写实生活啊……

[宅啊!你看,我替你安排了相亲活动啊!]
“什么鬼?”
[是新进来的学妹!学妹哦!]
[人家要去夜市可是没人带,我替你自荐带队哦!]
[还是单身!单身哦!]rfrf

阿宅狗狗的说:
“FB来看看……”
“瞳孔大得吓人……不过,大一大二宅男应该会很哈她吧!”
“Deal!这个礼拜不能,我要回家喂狗。没人在家,可怜的狗狗会想我!”
[Deal!某某著名Grouxon安排相亲一次收你RM100我免费替你安排还要给你嫌……]
“Deal!人家有3个月redemption period叻!你只有一晚”
等一下,zumok阿宅会知道人家offer redemption period 3个月的?
[Deal!3个月,菜鸟都生齐羽毛会飞了啦还要你带?要平要靓又要kam(耐久),边度揾?系老友先至益你嘎!]

“你们两个deal来deal去deal够了没?”
说毕,一团被咀嚼得不知所谓的绿色物体从青春嘴里射出来粘在桌上。
“讲了酱久没有行动,学学我,是人家学妹来邀请我的……”
说毕,用他手上的饭匙把那团绿色物体推平 ……
他抛下了一团嚼烂的青菜
不,是C4!
不,是原子弹!!!

(待续)

----------------------------------- 我是分隔线 ----------------------------------

小说(未定题):
1. 小偷
2. 小偷 2 
3. 废文 
4. 废文2
5. 不平凡的人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