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从Vista转7 (2)

安装Windows 7后,重新安装了Firefox, 是最新的Firefox 4.0版本。
也安装了Avast antivirus v6.0.1。

欣赏这个防毒软件下,有一个叫Auto Sandbox的功能。有什么可疑的执行指令(.exe file)可以在里面启动过后看看会不会危害到电脑,就算是病毒或蠕虫也不会对你的电脑造成伤害。
还有WebRep (Website reputation),通过网络群众的力量去投票审核每一个网页,让你自己评估你即将浏览网页的风险有几高,值不值得信赖,是什么种类等等……
Photobucket

不错的功能,可是今天发现到当我在Firefox右上角的“快速搜索”那儿输入资料进行搜索时,整个firefox会当机,要等待十几秒钟才会恢复正常显示搜索结果。
谷歌一下"firefox freezes when search",才知道原来很有可能就是这个WebRep造成的。
把这个extension关闭后,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事情。

到底及时才会有patch来修复呢?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