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MH370 12/3/14 所谓的官方消息更新

12/3/14 5.30pm“所谓的最可靠的新闻来源”记者会重点:
1. 印度日本汶莱参与搜救行动。
2. 主要雷达在槟城发现最后的讯号,但是讯号的来源(是不是MH370)就不肯定,因此搜救行动涵盖东西海岸以及陆地。从各个雷达的资料推断飞机有可能回航到马六甲海峡,这个是从几天前就已经报告了,并没有反复更改这个资料。
3. 乘客生还的机会不肯定。
4. 除非找到黑箱,不然不能肯定任何飞机失联的原因。
5. 理解中国家属的愤怒。
6. 针对Boeing 777-200公布的最新机体弱点/漏洞,马航有仔细检查过所有的飞机,但是并没有特别注意那个部位。
7. 最后一次肯定:所有227个乘客,4个没有出现,另由四个新乘客代替。
8. 印度搜救队是资源来参与的,并不是因为我国无头绪/飞机可能飞到印度洋才参与。
9. 雷达资料并不是单纯只有马奶下分析来源,也不只是马奶下雷达,而是多国多方面一起分析得到的推断。(补充:雷达资料也不是live/real time而是forensic analysis)
10.马奶下并没有隐藏任何资料。
11.Boeing 777-200可以在雷达侦测高度以下飞行。
12.主要雷达发现不明飞机的时候没有立刻派飞机去截停是因为雷达显示它是民用飞机(但是没有ID。)
13.马航是不允许飞机师打开驾驶舱门和让乘客进去合照的。

————————————————————————————————————————

说实话,经过昨天我们“尊敬的”IGP记者会过后,我真的很dulan。
不只我一个人这样认为
你个粉肠,一直叫大家不要散播假消息,散播假消息者会被逮捕什么的
那个又叫我们只可以相信官方新闻不要道途听说小道消息,我还傻傻信了到处帮你宣传、辟谣
结果呢?
最后到底是谁在“散播假消息”?
请问“尊敬的”总警长,你要逮捕你自己还是逮捕MAS总裁还是民航局长?
一开始誓言鼎鼎说5个乘客没登机行李已经取下,到昨天突然间完全推翻说从来没有所谓的“4个”没登机的乘客
5个变4个?
很肯定地说没有?
过了不到3分钟又说,是有一个因为搞错时间而没上飞机?
然后又说全部购票的乘客都登机了?
只有你说的是真的?
好,你说是就是咯!
不然你那副嘴脸还真的……

然后今天又来个翻盘:
DCA说的确是有4个卖了票的没登机。
可是  (还有他妈的可是)
有stand-by的乘客取代了他们位子,所以没有搬行李下飞机的事情。
够力……
到底哪个版本才是真的?
你今天说了是最后的澄清,明天如果IGP上来还会改你的声明吗?

照片出现PS疑云,你说看样子就好了。
的确,认人看样子就好了
(难道认人还要看kuku咩?
网民说什么PS什么鬼的我根本他妈的不在乎
可是你他妈的在一个国际记者会上连一张照片都印不好,这个不是在丢自己脸,向全世界说“我连小事都做不好”吗?
有语:
面係人哋俾,架係自己丟
这句话形容得很贴切。

不过还是要说起
中国媒体(如凤凰网)已经quote了很多次来自“越南军方”“马来军方”的消息
可是最后都被证实了是假的,我真的有兴趣知道他们的消息来源是哪里,然后转贴这些新闻后他们自己又有什么感觉……
今天就连Berita Harian也学起来了,“我国军方说飞机最后出现在马六甲海峡pulau perak附近”
结果被空军司令叫媒体看回他礼拜天讲过的东西。

至于台湾媒体
我就不多说了
那些都不是新闻来的,那些是娱乐节目来的
为了效果什么鸡毛蒜事都可以放大来讲
阴毛论、隐藏论一大堆
马奶下把中国游客送到印度去也不知道真假
正确的消息/知识又不见得分享多一点
可是有什么办法,观众爱听爱看这种“够辣、色香味俱全”的新闻评论秀,那种老土的资料分享没有什么人想看
你骂得越大声越精彩,什么样的屁事都拿出来骂才越多人看
有市场就有供应
想要高素质的节目能够生存,观众的素质也必须先提升
(我必须承认,我的层次也还没有到那边

至于怪力乱神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
信则有,不信则无
人家马奶人有巫王Raja Bomoh,我们也不输人有济公
Courtesy of Gourean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