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MHA370跟进与QnA(11/3/14)

11/3/14 下午3点记者会
1. 移民局:假护照乘客经过合格安检后才登机。
2. 4个调查方向:破坏(sabotage)、劫机、乘客和机员的个人/家庭问题、心理状况/问题。
3. 假护照乘客的身份公开,一个伊朗人(19岁)(持奥地利护照),相信不是恐怖分子而是偷渡客,终点是德国。已经成功和他妈妈联络了,她妈妈就在Frankfurt等他。另一个还在调查中。
4. (又犯错了吗?):所有买机票的人都登机了,除了一个搞错登记日子的学生外,没有所谓的‘过了安检不登机’。
民航局之前说有5个人没登记,行李拿了下来,现在IGP说没有这回事,我们该听谁的?


IGP上来根本就是来乱的
回答问题的时候死鬼串,又不肯仔细回答,又一问三不知全部都在调查中
那你不如不要上来好
就为了看你脸色,让记者会从早上10点延迟到下午3点半吗?
你到底告知了什么东西?

—————————————————————————————————————
QnA
1. 请问为什么昨天DCA会说假护照乘客像bartelli (Balotelli),今天却变成伊朗人?
其实他昨天的意思是,单凭一个人的样貌你认得出来他的国籍?
给个例子
Mario Balotelli vs Ultraman. image from twitter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你会知道他是意大利人吗?
我看不出啦……
DCA的表达的确不太好,让大家都误会了

为什么选Balotelli?大概他像超人,来自意大利呱……(其中一个假护照来自意大利)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