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MH370 15/3/14 记者会更新

MH370 2.40pm 记者会重点

1. 马奶下从事发第一天就邀请各方参与行动,包括邻国、各民航局和各国搜救队。这些队伍日以继夜的工作,我国也把乘客的安全摆在了第一,把国家安全机密透露给各国了。
2. 搜救队的行动都是有根有据的,经过查证、可靠的资料,才有所行动。
3. MH370的讯号器很大可能是被蓄意关闭的。
4. 雷达资料证实西飞,看起来是经过训练的驾驶操控。一次雷达探测到的不明飞机证实是MH370。
5. 人造卫星最后探测到mh370的时间是8.11am,但是未知地点在哪里,有两个可能性,即北部走廊(泰国北部到很多坦坦坦的国家),或南部印度洋。
6. 南中国海的搜救行动结束,所有的搜救资源会重新分配,并要求各国贡献资料调查。

-没有任何的QnA session,媒体要问的问题将会在5.30pm记者会获得解答

————————————————————————————————————————

蓝色:原本到北京的路线
红色:可能飞行的路线
鸡哥提到的坦坦坦是上面的红线附近,也就是以前的苏联成员国。
之前有媒体推断可能飞向索马里,以海盗著名。
印度洋南部没有任何陆地……

————————————————————————————————————————

花絮:
你妈妈的鸡哥,1.30pm的记者会又要延迟到不知几点……
整个事件到现在为止总共12个记者会,只有昨天前天记者会准时……
那么多时间就来看看下网上的花絮

1. 难怪凯里会那么豪爽接受巫王alligator slap的挑战。真相是:
Harith Iskander,马奶下著名的谐星
这样子被slap不知道有几痛呢?
原来凯里和巫王都有同样的菊花爱好……
不是说我歧视gay,但是
凯里,身为青年及体育部部长
你这样好吗?
这样不太好吧……
我脸红了

2. 不知真假,但的确好笑……

(其实和巫王事件无关……
(有兴趣知道可以按这里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