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MH370 13/3/14 记者会更新

13/3/14 5.30pm记者会
1. 总共有44船,40飞机参与搜救行动,其中17船, 15飞机在马六甲海峡。至今依然有国家自愿提出帮助。
2. 波音引擎生产商Rolls Royce资料说飞机在失联后依然飞行5个小时是假的。引擎最后发出资料的时间是0107时分,那时一切正常。
3. 网上广传中国卫星怀疑发现残骸的消息后已经出发去侦查,结果并无发现。
中国官方本身没有发出过任何人造卫星照片说发现残骸。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假消息,我国派了飞机去侦查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4. MH370的飞机维修报告良好,一切正常。最后主要维修的日期:23 Feb,下一次主要维修的日期: 19 June。
5. FAA分析资料后也赞成飞机有回航的可能。
6. 雷达资料早已经和美国、中国分享。雷达消息不能立刻公开,因为需要经过分析(包括FAA, GSD,ICAO等方面),雷达资料也不知来自马奶下。资料公开是也要考虑家属的心情,避免假消息让人空欢喜一场。
7. 马奶下政府没有隐瞒任何资料,MH370突然完全消失的事件在国际间从来没有发生过,所以在搜救的时候面对困难,国际间的合作也是空前的。


—————————————————————————————————————————

有一天过去了
飞机没找到
消息依旧在网上传到乱

关于昨、前天Raja Bomoh到机场去“表演”,我不能不说,友人的一番言论让我有了新体验。
世界上的正信宗教很多,而不仅仅是我们平日熟悉的那几个而已。那几个只是算是信众比较庞大的正信宗教。不要因为稀少,就觉得人家无稽、不科学等。对我来说,那些被认同的正信宗教仪式,也没有什么证据显示是科学的或者是很合逻辑的。-shengkuan-
其实他说的没有错。
难道只有你的信仰才是信仰吗?
人家bomoh也是在本地流传已久,马来人虽然没有说出来,可是在伊斯兰教以外他们依旧相信巫术、降头术这样的东西的。如果这样能让某些家属安心,何乐不为呢?
你没听过?
那个只是因为你无知而以。
黄绿红都唱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为什么不这么想呢?他们的表演也是“祈福”的一种,只是方式不一样罢了
什么?
那个不是“祈福”?
就因为那个是你不熟悉吗?
嗯……好
那我不说这个
我只想问问看
你相信手相吗?掌纹吗?生肖吗?星座吗?算命吗?
请问这是迷信吗?
呵呵
同样的,这样的东西,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那么多在嘲笑人的,我相信不是全部人都不信这样的东西咯……
华人其实早就有代表了,事发不久就有人问了巴生著名的“济公”,只是不够高调罢了……

接着,在大家疯传外国警察也嘲笑Raja Bomoh之前,先看一看这个报导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奇怪。
大家都爱传外国媒体的消息
可是这些消息都是
兩名知情人士透露
越南某军官透露
大马某军官透露
中国官员透露

其实为什么你们不相信raja bomoh还有济公呢?
两个都有ID知道他们是谁
但其他的完全没有确实的“第一手”证实新闻啊
呵呵
经过这么多天后都还没学乖吗?

那么的空,就去帮忙看卫星图找残骸(如果你相信有用的话)。
不然,看看下面这个报导也好,是一个美国军官接受关于搜索的访问。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